close

                            愛情與麵包,孰輕孰重?


這兩天看到一個好朋友的部落格的一篇文章,文章名稱叫"我的愛情,妳的麵包?"
我覺得這就好像現實(麵包)與夢想(愛情)的戰爭一樣..每一個人的選擇都不
一樣..讓我看了感觸良多,  因為又會讓我勾想起前幾個月我那個前好友的
假象婚姻..

常常很多男人都會說女人比較現實, 當愛情與麵包相牴觸,就會考慮現實.所以
很多女人想要嫁入豪門.當少奶奶..同樣的女人也會說男人比較現實,因為娶了
個富家金,就可以減少奮鬥10年..所以愛情與麵包,孰輕孰重?永遠得不到一個
結論。

有人覺得「麵包最重要。一輩子那麼漫長,要長保愛情天荒地老是不可能
的童話,所以,麵包重要。」
但是也有人有不同的論點..覺得「就因為一輩
子很漫長,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愛情,光有麵包,多痛苦!無法想像那種精
神式的折磨。 況且只要兩人有心,就不難!誰規定要用什麼方式談情說愛?
有心的話,吃飽飯一起窩在客廳看電視,手牽著手就很幸福了。」

我覺得我好友的那篇文章中有段寫得最好...

我想,會有很多人覺得麵包重要,大多原因是來自於愈來愈少人真的去在乎
愛情了。因為沒有人相信天荒地老,沒有人期待此情不渝,所以,寧願選擇
金錢。 從某些角度來看,這其實是一種悲哀。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愛情,若你一生中能遇上一回,那麼,將是你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頁!

所以就像曾在我的部落格上曾寫過的:

**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真心愛你而你也愛她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
**失去的東西總是最好的..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 愛情不是等你
  有空才珍惜! 要把握時機!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人與人之間,因緣際會,相遇相惜,
  一個緣字,得來不易更要用真心對待 !!

從今天起,你可以開始想想,究竟什麼對你而言是最重要的? 選定了,就不要
後悔,用你所擁有的幾十年人生去努力吧!許多事,等「老了」才明白,人到
老年,會突然「醒悟」:生命是有盡頭的。
只是,你必須謹記...........
人生,是無法重來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ruit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