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中邪了,我今天竟然會答應好友去做了件讓我自己到現在都覺得離
譜的事~~幫好友打電話給第三者,我打完電話之後,我非但沒有原先預期
助人為樂的感覺,相反的卻是覺得自己好像很不道德,有很深的罪惡感.我
不禁反省自己是不是幫助人過了頭了?我這樣做是不是太over了?

我原本以為只要是對的事,就該挺身而出,想想好友所遭遇的是多麼難過
的事,所以當她央求我打電話去警告第三者時,我竟然毫不遲疑的答應,那
時眼前浮現的都是好友哭泣訴說的內容.一時義憤填膺,所以即使那第三者
的手機一直轉接到語音信箱,我竟然還是對著它說了一堆很重的話,當時一
心只想為好友出氣.根本沒考慮許多.等到我掛了電話,心情平靜之後,我竟
然覺得自己有種不認得自己的感覺,為什麼對於不是我的事要如此的挺身而
出呢? 事後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晚上跟我的他說出了這件事,結結實實的責罵了一頓,他對我好友的事說了
很重的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還說"有了婚姻還外遇不是只有一方有
責任的,一定是什麼對方也出錯了才會這樣",我的他又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而我竟然"助紂為虐".他問我可曾跟我好友的先生談過,誰清楚事實的真相?

我今晚肯定是無法好好的安眠,真的猶如我的他所說我現在是"天作孽猶可活,
自作孽不可活"..或許我該讓我的好友學習獨立,是該我放手的時候了...

fifi. 豆豆.小安..妳們覺得呢?姐是不是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ruit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