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外遇都是男人的錯??誰說第三者都是壞女人???


我們常常都會說外遇的發生肯定是男人的錯, 因為他對婚姻的不忠實, 我們也
會習慣性的指責介入的第三者,罵她們是"壞女人". "狐狸精" ..等等不雅的封
號無一不冠在第三者的身上..可是就從來沒有一個人去好好的審視有沒有可能
大老婆也就是元配才是外遇事件的真正根源呢?

長久以來我一直是個外表看起來柔弱,可是其實內心是很好打抱不平的女人,
我也一直堅持著中國千年來固有的傳統道德觀.."一夫一妻", 數十年來的觀念
會讓我在一夕之間推翻. 起因完全是因為我看到了一個人稱"大老婆"的女人
城府很深的一面....

話說年前公司舉辦的blog競賽,無意間結識了上司的老婆,我起先被她披露在
blog上的文章驚嚇到.因為世上哪有一個做太太會大剌剌的寫出那些會令自己
先生難堪的文章在公開的blog上?又是怎樣的心態會讓一個做太太的要留下那
些楚楚可憐的回應在自己先生要參與公司競賽的blog上供大家瀏覽評論?,基
於同情與我天生的正義感,我從關心.安慰,建議, 不知不覺中竟然被說服參與
他老婆所謂的.....
"陷害第三者"計畫.

後來可能東窗事發,.也不知他太太如何運用她的舌燦蓮花,這位"大老婆"為了
維繫婚姻, 竟然不惜說謊嫁禍於我,陷我在公司於不利的地步,讓一向在公司
形象溫和的男主角跟我私底下交戰了起來.不願相信別人的說法,同時,更厲害
的她還持續寫email跟我道歉.跟我訴苦說都是逼不得已,要我諒解.根據我這段
時間跟他太太的接觸了解.女主角一定是謊話連篇,最後一定會搬出那套她當初
跟我說的男主角最擔心害怕的"拋公公棄兒女"的要脅戲碼.

所以就這樣大老婆儼然變成了置身事外的無辜受害者.而我卻成了個搬弄是非
的攪局者,多管閒事的兇手,還傷害了那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第三者的一個陌
生女子,經歷了這位大老婆的這些種種厲害的手段心態.讓我對於婚姻有了不同
的看法,對於元配跟第三者有了不同的見解..同時我也同情起那個被蒙蔽了眼
睛的可憐男主角..想想任何人如果換成是男主角的立場,如果有這樣心機深沉
的老婆.只要有機會遇到善良的女人,我也一定會想外遇了...

1) 在愛情裡沒有誰先遇見誰,也不是說後來出現的人就是第三者,每個人只是
想找到幸福,就幸福而言,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第三者,所以就有人說 "那個
不被愛的,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

2) 破壞感情的人真的是第三者嗎 ?若彼此間沒有問題 ,那第三者也無從破
,何必將一切過錯推給別人? 而將自己裝成無辜的受害者.婚姻的其中
一方經營不善,歹戲拖棚不如好聚好散.
畢竟曾是自己愛過的.何不帶著祝福成
全, 落得皆大歡喜的結局呢?


人家說夫妻要同心.但仔細審視一下每晚睡在你身旁的那個伴侶是不是真心?
還是一個"機關算盡披著羊皮的女狼"? 同時也要奉勸那些打著大老婆旗號的
假面人,若妳還執迷不悟, 有朝一日當假面具被撕掉的那一天,幸福一定也將會
離你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ruit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