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天注定--心連心.離不開

「當你遇見注定的那個人的時候,你將會莫名其妙地知道如何去愛他。」

俗話常說的那句「緣分天注定」。有時候人與人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我更
是相信男女之間的情感更是如此,「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注定要和連你在
一起 ,他/她不一定是你現在真實生活的另一半 ,但是他/她卻是注定
會和你相遇」
這聽起來很白癡,也很夢幻,所以不是每個人都相信的,或著
說,也許只有少數人這樣相信著。但是我可以清楚地告訴你,這是真的。

如果你不曾得到一個真心的擁抱
那麼你就不曾真正的活著。
什麼叫做「真心的」?
當你遇到時,你會了解的。

這種關係,是雙向的。
沒有那種"他是妳的真愛,而他的真愛不是妳"這回事,

如果您身邊有著一個深愛著你的人,
但是您心裡卻清楚知道這不是一份您真正要的感情,不是您真正愛的人,
那很抱歉,我能告訴你,你還沒遇到注定的那個人。

寂寞很恐怖嗎?
而什麼又叫做寂寞?身邊沒有人?
不,一個人落寞地在街頭閒晃,這看起來也很寂寞;
換個方式說,今天在你已經有另一半的情況下,你擁有家人,
你也相信家人真的愛你,卻還是感到寂寞 ,那才是真正的寂寞,
你的寂寞是因為你沒找到真愛 。

所以我堅信你將會抱著遺憾離開這世上,
並且為了彌補遺憾而再度前來這世上。
因為你的靈魂是不完整的 。

然而,對於遠距離戀愛出身的情侶而言,
寂寞是不存在的,為什麼?
因為他們彼此相信著,
相信對方如同自己般地想念著彼此。
心中有了他,寂寞呢?早就從自己的字典除名了。

經常來逛我BLOG的朋友一定可以看到一些熟名字常常都會留迴響鼓勵我,
支持我,或許很多人都以為他們都是跟
認識多年的知心好友..其實不是,
他們都是透過BLOG結識,
大家互相心得交換,甚至交心成為知心好友.沒有
利害關係,沒有不良企圖.也因為這樣
才讓我有了寫這篇文章的靈感..希望能
和我的好朋友們分享,希望我的好友都找到真愛,不會知道寂寞的滋味 !

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希望我的好主管能找到他心裡的真愛~~誠懇地祝福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ruit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