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致上我最深的歉意~~被我傷害的陌生女子

親愛的好友,請原諒我的改變跟對你的承諾,因為我一直無法安心的工作,
唯一稍稍可以安慰我自己的是因為我的幫助讓妳得到了妳所要的感情.維
繫了妳的婚姻生活,這一切都要感謝共同參與支持的同事.

我們從小都聽過一句俗話"平日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心不驚",雖然從小我
好打不平,常常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朋友仗義執言,但是我從不曾對不熟識的
人口出惡言.即使那天用的是公共電話,對方小姐根本不可能打給我,但直到
現在我還是常常忐忑不安,每每看到不熟識或不顯示的電話號碼,都遲疑接聽.
會心跳加速,連我家的先生至今都對我的行為不諒解.套句現在最夯的一句話,
我那口子說我的行為"太超過了".

年前瞞著我那口子加入了痞客邦,恰巧好友妳可能因為妳先生的責難,為了婚姻
的維繫,對我做出"過河拆橋"的舉動,幸好有幾個公司好同事的支持,再加上妳
後來的解釋道歉,我們還能持續的聯繫.妳也知道我不個會記仇的人,我常設身
處地替妳想,換作是我,也許我也會跟妳一樣自私的先保護自己.

因為知道我有此新的BLOG的朋友.同事不多,所以過年前夕我內心默默的許下
了承諾,如果我在痞客邦的參觀人氣衝上了千人,我就要在我的BLOG上好好的
跟被我打電話責罵的那位陌生女子致上最深的歉意,雖然我不可能再次的親自
打電話給她,她也根本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心裡誠誠懇懇的向她道歉.希望
她能諒解我為朋友出頭的心,希望她能原諒我跟好友所編造的謊言去傷害.破壞
她的感情.畢竟人的胳臂是向內伸的.

如果她對她自己的感情是堅定的,就不會被我捏造的影響.不過從種種的跡象跟
之後好友的敘述.我想一切都回到正軌了.我只能對我自己無禮的行為向她致上
深深的歉意.抱歉我騙了妳,罵了妳,但是也要跟這位陌生的女子說"其實我上司
應該沒有那麼喜歡妳",就像我跟妳說的我上司最愛的還是他自己跟他的家人,
否則他也不會改變而如我好友說的一切都回復了.

我也要奉勸我的好友,妳要如我在心情語錄上說的"得饒人處且饒人",該收手
了,把戲只能玩一次,下次就不見得見效了,知道嗎?被騙一次是因為單純,再被
騙一次就是笨蛋白痴,相信我,妳的先生(我的上司)絕對不是個呆子.也許就像
我網路朋友Carry說的"只是不忍心"罷了.所以我對妳的幫助到此為止了.

我相信好友妳已經得到妳要的結果了,我還是會永遠當妳的好友聽眾,但絕不再
當幫手
了.因為這已經深深的影響我的生活與工作.以後要靠妳自己了.夫妻之
間還是要真誠以對.耍手段.心機只是一時可以矇蔽你的先生,如果他知道了真
相,
那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最後,我一定要對那位不熟識的"陌生的女子"說聲"對不起"...希望妳早日找
到真正屬於妳專有的感情歸屬.. 祝福妳.在情人節來臨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ruit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